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妹妹自我介紹

茶名 嘟嘟 164  D  22歲 五官精緻   有一點小俏皮   清純   身材火
很難道一個女孩子剛來報班的護士從學校畢業很久了就是在新光医院實習成績很不錯的很體貼的一個女孩子 因為家裡的事情所有的負擔都是這個小女孩扛起的 她是我見過最懂事最乖的一個小女孩  外貌也很漂亮的身材也是前凸後翹的  她爸媽離婚啦 各自都有不同的家庭啦  從小就開始獨立    從小就是在這樣子的生活環境長大 一個人獨立 也沒有什麼錢的  (家裡還有一個奶奶現在也生病啦   爸爸去外地出差從來都不回來看我們一次是不是不要我們啦   現在我奶奶生病我很心煩 很嚴重我又沒有錢也是剛開始進入這一家醫院實習  我很討厭我爸媽為什麼生下我不養我  好不容易奶奶送我讀書畢業 我工作啦  我想我認真我努力我將來一定我奶奶好日子的 沒想到奶奶病啦  一直支持我的那個人到下啦  我的心情是無比的痛  什麼事情都沒有想  只想賺錢給奶奶養病  然後就想到最快賺錢的  就是我自己下海做  才能報答奶奶以前對我不離不棄  希望那個好心人幫幫我一點  多多少少都是愛   我很希望我奶奶快點好起來   我從來都沒有談個戀愛 現在還是處女  你約我可以嘗試買加節  雖然我沒有愛愛過但是我約看過A片的  也想給你各種姿勢  各種服務  我還是一個很純潔的一個女孩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